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晓卟的最爱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gui~我们想你了

刚他们回来了
guai 一不小心把她那双高得要命的高跟鞋...
打到我膝盖
结果
我的膝盖肿了
最近都学到guai嘟嘴
啊龙就一直看着我傻笑
呵呵
很好笑吗?
我嘟嘴真的那么好笑吗?
为什么啊龙会笑得如此甜蜜呢?
认识他那么久...
我都没见过他笑得那么甜蜜
这是幸福的笑容吗?

应该吧
此刻的guai僵了
她看到我们都在对对方笑
她的眼神就好怪
很像在当电灯泡
呵呵
guai, 你不是在当电灯泡啦
你只是旁观者
xD

今天妈煮了好吃的嚄
gui, 你也来吧
guai原谅你了啦
不要乱躲了
等下给人打就不好了
啊龙也原谅你了
算了
这件事就这么算了
ok ?
其实
你也不用一直跟我道歉的
gui
我从来都没气你
也更没怪你
你就回来嘛
我和guai想死你了

❤❤❤❤❤❤❤❤❤❤❤❤❤❤❤❤❤❤❤❤❤❤❤




傻傻的我们...
呵呵...

真的越来越爱这张照照了
我和啊龙

0 评论:

晓卟滴最爱歌曲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