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晓卟的最爱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小感冒

很想快点熬过这几个月
过了这几个月
也许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再也不用想起伤心事了
还有
某人
你不用不上网了
过了这几个月
你要几时上都行
因为
在任何地方
都会没有我的踪影了
那时
慢慢享受那段漫长又自由的时光吧

❤❤❤❤❤❤❤❤❤❤❤❤❤❤❤❤❤❤❤❤❤❤❤


不要大嘴巴说出去
否则
我肯定把你吃掉
roar~
哈哈

❤❤❤❤❤❤❤❤❤❤❤❤❤❤❤❤❤❤❤❤❤❤❤

gui,guai,猪猪n我的其他好朋友


你们要怪我
我无所谓

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
不要再背叛来背叛去
不好玩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

我以后会比较少上来了嚄
呵呵
我和龙要一起努力了
所以
这个blog
可能很少更新了
龙的博客也一样

❤❤❤❤❤❤❤❤❤❤❤❤❤❤❤❤❤❤❤❤❤❤❤

外面突然下大雨
我和龙都变成落汤鸡
呵呵
我们俩的衣服都快湿透了呢
然后回到家
就有点小感冒
应该没啥大碍的
但是龙就一直把我拉去看医生
哎哟
都说没什么大碍了
他还要拉我去看医生
我不要吃药啊
好难吃的
很苦的
我不要【拼命摇头say no!】
吃过晚饭后
他喂我吃药

很sweet呐
呵呵
今天就到此囖

0 评论:

晓卟滴最爱歌曲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