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晓卟的最爱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主任与小强

哎哎哎我,
宝贝啊卟卟终于重新振作了!

担心了我那么多天的人,
放心啦我没事这几天都让我想通了这一切嘛

没有了他
我还能靠自己嘛对不?

呵呵`

想到自己说要把他給卖掉时
心里不禁大笑起来

区区那一个小小的纪念品
我需要那么紧张吗?!?

哈哈

你们说得没错我的确很笨
xD

所以我决定了做回你们的笨蛋

做回你们家的宝贝啊卟卟

我是你们的公用平
请别争来争去
我分不了身
所以
请和平共处

今天有点不开心的说
想起主人和我手下--小强私奔的事

令我感到好悲哀啊
主人竟然跟小强私奔都不跟我私奔不开心啊!!!!!

主人!!!

你好不公平啊!!!!

你到底去了哪里啊??!?
【虽然主人是女的...但是,不要误会...我不是less的】

我找到新主人就搬了呗
你再不来领回我的话
我肯定会生你们的气的囖

小强啊!!!
我还没允许你离开叻

你竟然逃走了那100万怎么算啊?!?
付费啊!!

亏我对你那么好
你竟然跑掉去了
你好啊你
給我抓到你的话你肯定死无全尸啊!
【众: 好残忍....】

0 评论:

晓卟滴最爱歌曲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