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晓卟的最爱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走在雨间的我

最近都忙于功课
在家
功课
在学校
功课
在亲戚朋友的家
功课

呵呵
拿功课来把情绪压低
拿功课来把所有不开心的事给忘了

但是
明明想忘掉的
都忘不了
不想忘的
都忘光了

老天爷啊
你这是什么意思嘛
想逼疯我么?

今天做了N本功课
心情好糟

所以上来放松下
呵呵
自从搬了出去
自己一个人

转到新学校虽然有点不习惯
但是
我还是试着习惯啦

去到那间学校
还是一个字
烂!

烂过我以前的学校

啊!!
我快疯了啦

但是
算了
有得上课就行了

在那边
我都没主动去认识别人
也不想认识他们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只是不想
没心情
秘密不想再跟任何人分享

==============================

这几天都一直下雨厚...
好久没试过自己一个人站在雨下淋得像落汤鸡似的
今天总要回味一下了

走在雨下
被淋了好久好久
我整个人终于清醒了点

想了好多好多东西

呵呵

走到回公寓时
已经是7点半了
我淋了一个小时的雨

怎么总觉得淋不够呢?

回到公寓
躺了在沙发上

这才发觉我的脸蛋都红通通的

应该是发烧了吧?

呵呵

好累好累

睡了好久
醒来时
才发觉
啊龙已坐到我床边去了

他几时来了?

看见他那担忧的表情

我又让他担心了

顿时觉得自己好没用啊

不过
我现在真的好累了

该好好的休息了

0 评论:

晓卟滴最爱歌曲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