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晓卟的最爱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

ai seh...
突然很后悔没跟他出去
猪猪
你带他去买什么了
他回来时很不高兴耶
你弄他生气了吗?
哎哟
忽然很想听杨丞琳的< 雨爱 >

❤❤❤❤❤❤❤❤❤❤❤❤❤❤❤❤❤❤❤❤❤❤❤

你说你不想我受到伤害?
你不睬我, 不上网...
对我来说
才是最大的伤害...

不要说对不起
在我的世界里
没有这三个字了

❤❤❤❤❤❤❤❤❤❤❤❤❤❤❤❤❤❤❤❤❤❤❤


http://ok.wg818.com/1225/www/index.asp
呵呵
觉得自己有点小幼稚啦
但是
呵呵
蛮信的
你们也去试试吧
可能真的能实现你的愿望
❤❤❤❤❤❤❤❤❤❤❤❤❤❤❤❤❤❤❤❤❤❤❤
今天好闷
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
无所事事
真希望能和guai 他们出去
但是
他们已飞得老远去了( ts )
算了
呆在家摆呆在家囖
我无所谓
^^
❤❤❤❤❤❤❤❤❤❤❤❤❤❤❤❤❤❤❤❤❤❤❤
过了不久
老妈回来了
呵呵
今天我有口福了
她今天准备做好吃得给我
呵呵
好开心nia...

0 评论:

晓卟滴最爱歌曲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