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晓卟的最爱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囧入闷海

~( ̄▽ ̄)~( ̄▽ ̄)~
今天爽到不行啊``
偷拍了某人那张帅气的脸
还跟gui, guai, 猪猪他们和好了呢
呵呵`
这次給你们的教训可是小得很呢``
以后不准再骗我了
否则我肯定不会原谅你们的

吃飽飽,睡好好! ○(* ̄︶ ̄*)○
刚才吃得饱饱的
呵呵
接下来要睡好好了
但是
现在还是大白天啦
没那么早睡的说

今天他有军训
把我留了在家
我现在想(╯‵□′)╯︵ ┴─┴ 翻桌啦!

害我整天呆在家对着电脑喊救命
真的是闷死我啦!!ε( ̄□ ̄)3

还有我家宝贝今天竟然没上伤心呐
5555....

不会是被抛弃了吧??
怕怕叻...
今天真的太OMG了

我的自创成语被人抄了去某个地方
5555!!!
" 囧入闷海 " 这句成语是我的啊!!
我的!!

对我很有意义的啊!!!!
不准抄啊!!!
5555...
一个两个75我...
真惨``

0 评论:

晓卟滴最爱歌曲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