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晓卟的最爱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甜蜜的一天

今天涅
是我一生中最值得怀念的一天

哈哈
今天就是我的部落格诞生的一天
也就是我跟啊龙开始的第一天

呵呵
想起我今天跟他说的东西

觉得自己好傻涅
有点羞的说...


为了自己的幸福
就牺牲这么一次也值得啦

总而言之
晓卟❤啊龙
啊龙❤晓卟

咔咔
好像有点肉麻涅

啊...
guai...
你不要笑我嚄
你自己也很肉麻涅...

❤❤❤❤❤❤❤❤❤❤❤❤❤❤❤❤❤❤❤❤❤❤❤

今天不小心按错键盘上的某个东西
把所有帖子都删完了
OMG...
我甜蜜的回忆全都消失了
囧涅...
但是
最后都给他疼回啦
所以
算了囖

❤❤❤❤❤❤❤❤❤❤❤❤❤❤❤❤❤❤❤❤❤❤❤

我看到你写了很多个对不起给我呐
其实
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
我不该发你脾气
从今以后
我都不想看见你写对不起给我
ok ?

『 龙...你也是嚄...不能说对不起嚄...』

❤❤❤❤❤❤❤❤❤❤❤❤❤❤❤❤❤❤❤❤❤❤❤

嗯嗯
我终于跟啊龙说
我退出帮会啦
他也同意了
他说也不想我受苦nia...
好sweet 涅...
哈哈...

好啦
今天就到此囖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能幸福+快乐

❤ 晓卟❤啊龙4ever ❤

0 评论:

晓卟滴最爱歌曲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