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晓卟的最爱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谎言...


gui,guai n 猪猪...
你们串上来的谎言
真的好hurt

听到你们的对话后
我真的很想走

你们知道吗
我不想站在你们面前哭
站在你们面前哭的话
我觉得好羞耻
我不该在你们面前哭的!

猪猪...
我一直以来都很信任你

但是
你为什么要骗我

离开你们以后
再次见面
场合真的要那么尴尬吗?
我不想这样

你们做错了
只会一直在我面前说 对不起

当我做错或没做错
你们都在批评我,批评我!

你们知道这种感觉多难受吗?

为什么每次受害者都是我?!?

够了!!!!!

我无法忍受这种痛了!
已近很够了!

我并不想恨你们
但是
这是你们自己拿来的

不要以为你们不再批评我
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不会!
这件事永远不会过去!

这件事已成为我们的友谊的终点!
我们的友谊就这么完了!

猪猪,gui,guai

请你们别再用那种无辜的眼神看我
不要!
我不要看见!!
这招对我没用了!!!
收回你们那种无辜的眼神!
我不想看见!!!
永远不想!!!!!!!!

经过这件事后...
只有一个人陪着我...
他不出声...
任由我发泄...
我欠你的实在是太多了...
谢谢你...


今天的手势就这么摆放着...
弄到手好酸...
>~<

0 评论:

晓卟滴最爱歌曲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